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文明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75

各学院: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国家、省、市有关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对疫情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即日起继续组织开展校园督导检查工作。

一、督导范围及方式

范围:学生生活区、教学区、公寓楼、校园其他公共场所等。

工作方式:文明督导组由学工处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辅导员组成,由学工处统筹安排值班,督导组轮流执勤。

二、督导主要内容

1、教学楼、学生公寓有关疫情防控秩序落实情况;

2、学生餐厅就餐秩序及防控要求落实情况;

3、校园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等情况;

4、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其他情况。

三、工作要求

1、督导人员应高度重视督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保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2、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落实不到位情况需及时进行提醒、警示;对责任不落实情节严重、给工作带来实质负面影响的,做好工作记录,并反馈给各有关部门。

3、对不认真开展督查,瞒报、缓报发现问题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学院疫情常态化校园文明督导值班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