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辅导员在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获三等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81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公布全省高校辅导员2019年度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辅导员孙梦男撰写的工作案例《让礼仪之花在网络微社区盛开》荣获三等奖。

本次案例征集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等8个类别,学生工作处积极组织学院辅导员撰写案例并进行了校内初评。孙梦男的工作案例围绕易班等网络微平台进行大学生网络礼仪教育,从网络礼仪文化的内涵、活动组织实施、取得良好效果等方面进行展开,系统总结了学院网络礼仪的建设路径、取得成效和提升措施,对辅导员工作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生工作处不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取得良好成效。今后全体辅导员老师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立德树人崇高使命,立足本职、苦练内功,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