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学生工作品牌评比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316




123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品牌项目建设成果评比汇报会。经评委审议,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红心实习团支部”,烹饪学院的退役军人大学生志愿消防队,工商管理学院的“导员来啦”获评2019年学院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青岛市教育局思政德育处处长高桥、青岛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李建新、中国海洋大学海洋与大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涛、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学工部部长毛世明,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赞受邀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刁洪斌充分肯定各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成果,他表示,学生工作品牌建设一要抓牢基础工作,提高创新意识;二要注重形式,但特别要避免形式主义;三要认真总结,凝练成果。各个学生工作品牌建设单位要基于问题、依据政策、创新载体、扩展品牌建设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内涵,固化品牌成果,做好品牌推广,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品牌的影响力和辐射面。

高桥、毛世明代表评委进行了点评,表示学生工作品牌在未来建设过程中需要围绕工作目标,契合学院党委的整体工作思路,结合各学院工作特色,注重总结提升。

会上,8个学生工作品牌建设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品牌的理念内涵、做法机制、成效反响、特色创新、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汇报和成果展示,汇报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学院将对各项目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有效实践和创新做法等,进行梳理提炼,形成可以推广、复制的工作成果,并积极推广运用,带动学生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今后将在前一年实施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创新项目建设,不断丰富品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