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453

各学院: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冬春季校园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要求,提高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身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按照附件参与方式和规则,要求全体学生(包括实习班级学生)、辅导员老师、学团工作人员等师生共同参与答题活动;

2、每个学院安排一名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28日报学工处王巍娟老师处;

3、各学院根据答题活动,深入总结研究,认真梳理、反思我院宣传教育工作薄弱环节,查漏补缺。

各学院广泛宣传,认真组织,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安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pdf


学工处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