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新学期首期“同学,咱们聊聊吧”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89


    313日下午,新学期首期(总第45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活动之院领导学生座谈会在传统文化书屋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宫恩龙与14余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宫恩龙就教务教学、实训实习、专业发展、思政学习等方面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宫恩龙分享了个人成长发展经历,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细致解答。

  宫恩龙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论证学生需求,逐条优化改进,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宫恩龙表示,学院发展与我们息息相关,自建校以来,学院教学水平、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与服务质量日益完善提升,这离不开每一位师生对学院发展的关注,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多做贡献。

  本期“聊聊吧”第一次增加思政教育模块,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学生深入进行思想政治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传播正能量,是扩大思政教育新渠道的有力探索,是深入践行“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的新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