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0余名同学助力青岛国际家具展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05


   5月16日至19日,第十六届青岛国际家具展在“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学院300余名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成为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院与家具展项目合作已有15年的历史,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实现专业实训与职业素养相结合,专业学习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德育教育实践基地和专业实践教育基地相结合,打造育人新模式。服务首日,学院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等学院领导老师来到现场看望志愿者,对我院学子的服务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志愿者们在行李寄存、登记安检、车辆调度等15个部门开展众多工作。家具展首日12.6万人的参观,1342家展商和莅临展会的各级领导的服务和接待工作,处处都有志愿者们服务的身影。

  志愿者们专业细致、勇于担当的卓越服务品质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展会,也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继“2018青岛上合峰会”“杭州G20峰会”等重大会议的服务接待工作后的再出发。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实践育人”推向深入,在推动校企合作育人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