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期风采宿舍 | 7#517 怀着共同的梦想,我们走到了一起

发布者:朱龙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597



怀着共同的梦想,我们走到了一起。

  

寝室是我们的家,我们在这里学习、生活,每当我们放学归来,舒适、整洁的环境,和谐、友好的氛围,让我们的学习更有效率,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儿。


舍长郭栋。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虽然没人听我的,好吧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位佳航。我就是江湖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人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学富五车高大威猛拥有千万粉丝迷倒万千少女,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的玉面小白龙,帅到掉榨!


刘新瑞。我就是大本地最富有才华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高大威猛人称山崩地裂水倒流鬼见愁美貌与智慧结合英雄与侠义化身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为司机师傅能够两肋插刀,为客人能够插师傅两刀,呵呵!


张孝辉。在黑白里温柔地爱彩色,在彩色里朝圣黑白。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 曾经知已再无悔,已共春风何必哀。 虔诚地呼唤风。那一刻,人与天有种神秘又真诚的交流。 光才是现实世界,而树木不过是用来反映和折射光线的间隔物.我喜欢宿舍里的点滴。

王良齐

我想所谓孤独,

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

他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情绪,不在同一个频率。


梁恩玺。本人年方,英俊潇酒。七岁学文,九岁习武,XX岁会泡妞,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小学时语文课老师讲解帅哥含义,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偷偷递过小镜子。我一照。哦。刹那间明白了……据说,我出生时,天空的北方,出现祥云一片,渐渐由远至近,飘到我家房顶后,幻化成一个字:帅。


每天的清晨从整洁的床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