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检查奖惩制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119

为了营造舒适、安全的寝室环境,顺利的开展学生工作,现制定以下公寓卫生检查奖惩制度。

1.在校学生会卫生部的卫生抽查中,优秀寝室其成员将被通报表扬,不合格寝室其成员将被通报批评。

2.在院卫生部的卫生检查中,三次被评为内务较好寝室将被通报表扬;三次被评为内务较差寝室将被通报批评。

3.在检查过程中如有未叠被子的,将对其个人进行通报批评。

4.在卫生检查期间有锁门现象达三次的寝室,将被通报批评。

5.在日常的卫生检查中,如有睡觉的(非病),或态度不好的,将被通报批评。

6.不定期进行宿舍安全检查,收缴大功率电器,若两次被收缴则进行通报批评。

7.凡受到通报批评的,将取消其年度评优资格;受到通报表扬的,则在年度评优中加上相应的分数。

8.若寝室有通报批评,但在学期末的“星级文明寝室”评比中获得星级寝室称号的,可申请取消其处分。

9.本奖惩制度自即日起开始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