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姜玉鹏走进新学期首期“同学,咱们聊聊吧”学生座谈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413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3月18日下午,新学期首期(总第103期)“同学,咱们聊聊吧”学生座谈活动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行,院长姜玉鹏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姜玉鹏就学生们关心的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双高建设、教师评价、实习就业、继续教育、校园基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作了详细记录。座谈会上,姜玉鹏结合个人成长发展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时刻保持时间紧迫感,珍惜大学时光,做好短期和长期的学习就业规划,明确奋斗目标,走好人生路;二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身体锻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历练意志品质、塑造健康体魄;三是要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将来走上社会创造美好前程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姜玉鹏感谢了同学们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考证学生需求和建议,逐条落实、优化和改进,为同学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表示,学院服务与管理质量的完善提升,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对学院发展的关注,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