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华诞,师生同心|学院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中天一轮满,款款臻情享。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多种庆祝活动慰问留校学生。学院副院长宫恩龙走进学生宿舍、走进二级学院、走进餐厅食堂,与留校同学一起过节,并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

宫恩龙首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留校的同学们,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叮嘱过节期间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勉励他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奋发拼搏,学有所成。



各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组织包饺子、茶话会、送月饼等活动,师生一起讲生活、谈学习、话成长,重温厚重博大的传统文化,追忆伟大祖国的峥嵘岁月,寓爱国主义教育于节日的祥和氛围,于潜移默化中使青年学生心怀家国,深化了师生交流、增进同学了解,营造出团结活泼、积极乐观的节庆氛围。





月明朗、家和睦、国兴旺,学院的双节庆祝活动将暖心的问候、贴心的祝福送到了同学们身边,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使得同学们感恩学院关怀、心系学院发展的情感进一步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