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52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3月4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工作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部署学院新学期学团工作。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回顾了2020年全院学团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全院学团工作队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宫恩龙对下一步学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日常工作,认真负责,加强自我约束,筑牢安全底线;二是加强学习研究,主动参与项目,做优做精;三是统筹谋划,理顺工作思路,勇于担当作为。

会上,学院对获得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在青高校优秀辅导员和获得2020年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人员进行了表彰。

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在主持会议对过去一学期疫情防控、新生军训、寒假家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就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做了安排和说明。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