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办第四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12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第四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答辩会。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答辩会,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要坚守梦想,心怀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掌握社会服务的硬实力和真本领,提高跨界创新能力,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希望学院全体同学以先进学生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根据评选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各学院认真组织了评选和推荐工作,共推荐19名优秀学生参加本次答辩。会上,候选人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成果、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陈述,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现场作答。

经过严格评选,2018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01班高煜婕等10名同学荣获学院“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2019级连锁经营管理02班李宁等9名同学荣获 “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以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