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91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童菲)近日,学院在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举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线上主题征文活动中表现突出,获得全国高校专科组一等奖1个、三等奖2个,文旅学院王俭伦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刘晓辉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中,高校专科组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01班卢筱源同学的《扶桑初日升 青春正当时》获得全国高校专科组一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02班黄玉秀同学的《新时代新理念》、2019级旅游管理D01班李凤同学的《新时代新思想》获三等奖。

本年度,学院易班发展中心深耕内容建设,积极参加易班全国高校共建工作。按照教育部思政司“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决贯彻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各项任务要求,组织了各类教育活动,学生参与度高,教育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