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老师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78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9月30,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0〕27 号),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李艳老师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李艳,副教授,酒店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2006年工作以来,默默耕耘,至今已担任5届1500余名学生的辅导员。李艳老师情系学生成长,主动走近学生,是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真情关爱学生,是青年学生的热心人,悉心教育学生,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让青年学生在成长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培养了一批酒店业职业化人才。曾获学院“优秀教师”“十大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12月,获评“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工作处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是对辅导员队伍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的肯定,学院学工队伍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