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服务第三届海外院士论坛

发布者:朱龙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17


   近日,第三届海外院士论坛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举行,我院选派25名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他们以专业的服务技能、优秀的职业素养圆满完成此次论坛的服务工作。

  志愿者本次服务主要在展厅与会议中心等核心位置进行志愿服务。为了此次活动的圆满顺利进行,所有与会服务人员在会前进行了多次情景预演、实景演练,始终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每一次训练。晚宴中同学们以热情、职业、优质、高效的专业素养,完美的完成了此次服务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共经历4天培训与3天的正式服务,金海豚志愿者们专业细致、勇于担当的卓越服务品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也是金海豚打造全国知名志愿服务品牌系列活动的一次良好检验,不仅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和知名度,而且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风采。

  据悉,本次论坛以“机遇与挑战:融合创新与国际合作”为主题,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新加坡、韩国等20多个国家的百名院士代表,国内500余家知名企业和金融机构代表,200余所高校和科研机构代表等科技精英、业界翘楚共聚一堂,共研科技创新、共商创新合作、共享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