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海斯曼之家学生公寓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107

68日下午,第一届海斯曼之家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我院田径场成功举办。该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办公室主办,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承办,以公寓楼为单位选派代表参加比赛,并邀请各楼宿管教师共同参与。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跳大绳、雷霆战鼓、呼啦圈传送、踢毽子和迷你铁人三项共五个项目,采用积分制对男女公寓楼分别排名。虽然天气炎热,但我院师生依然兴趣盎然,认真进行赛前准备,每个队伍各具特色,参赛人员精神抖擞,他们用笑容展现团队风采,用行动阐述团队热情。整个活动既具趣味性,又充满挑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号公寓、9号公寓凭借出色表现分获男女组冠军。

本届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学生放松了身心,更是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同时为各公寓楼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提升我院公寓管理水平,建设积极向上的公寓文化,实现“快乐居住,优雅生活”的目标探索了有效途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