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2016年度星级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106

点击查看原图



1214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学术楼203举行2016年度星级宿舍表彰大会。学工处处长赵明富、学工处副处长、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潘正大出席表彰大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部分辅导员老师、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及获得星级宿舍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赵明富对本年度“星级宿舍”评定活动进行总结。他阐述了星级文明宿舍评定过程和意义,感谢各学院对活动的支持;其次,对获奖宿舍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星级宿舍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宿舍成员的努力,是舍友的共同荣誉,希望大家能珍惜并在今后的评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向与会嘉宾及同学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为获得星级宿舍称号的宿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与会嘉宾共同欣赏了星级宿舍代表准备的文艺演出。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宿舍良好风气的形成,为进一步打造我院公寓管理文化品牌“温馨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