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活力三走”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9浏览次数:100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3月16日中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足球场举办了“活力三走”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采用男女混合组队、淘汰制的方式进行,大一大二共31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15级电商2班获得冠军,14级应用技术D01班获得亚军,14级应用D02班获得季军,12级多媒体W04班获得体育精神奖。

学生比赛结束后,任燕、毕军涛、郭甜甜、宋磊、顾鑫、廖金城六位老师组成的教师队伍与学生干部队伍进行了友谊赛,最终,教师队获胜。全部比赛结束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解强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向在场同学发出号召,希望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力三走”活动中来。

此次比赛作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活力三走”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号召更多同学增强运动意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