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首届宿舍内务技能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93

点击查看原图

    115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首届宿舍内务技能大赛决赛在A楼五楼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赛前莅临现场指导,学工处副处长潘正大、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团总支书记郭学道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活动。比赛邀请学生宿管员李秋香、尹艳、贾玉净老师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和三等奖8个。

本次比赛,学生报名积极踊跃,具备参赛资格的185个宿舍代表队中最终有36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尽量真实地还原宿舍场景,要求参赛选手在4分钟内完成叠被、床面整理、物品摆放、书桌清理等规定项目,评委根据宿舍内务整理标准进行评判。最后,现场邀请到两名部队复员同学,按照部队内务标准进行了表演展示。

开学以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除对内务工作的强化要求,未来将陆续开展宿舍文化、安全教育、和谐邻里等宿舍相关活动,坚持以学生为主体,发挥学生的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