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规范停车秩序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70

开学以来,由于老师和学生私家车辆增多,经常有外单位车辆冒充找学生在门卫登记后,出入校园并随意停车,加上我院部分老师进出校园未主动放置车辆通行证,影响了学院的正常交通秩序,给我部门车辆管理工作带来不便,为了确保新学期校园交通良好秩序,在此提醒老师们,车辆进出校门或在校园内行使、停放时,请将车辆通行证的正面向外,放置在前挡风玻璃内,以备保卫人员随时查看。如没有将通行证放在明显位置的,面阻莫怪!

即日起我部门将加强对各类外来车辆的进校管理,即在全校各校门进口对所有无证车辆实行拦停检查,凡无正当理由的,一律禁止进入校园,确需进校办事的,由门卫管理人员许可登记后方可进校。

未办理或丢失车辆通行证的老师请及时到安全保卫处办理或补办,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需要全校各部门和全体驾驶员共同来维护,请各部门及驾驶员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校园交通秩序的管理工作,为师生员工创建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环境。

  

  

                                      安全保卫处

       2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