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宿舍征文大赛选登——未来属于我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93

未来属于我们

8号公寓202宿舍宫庆滕

 一、寝室成员简介

 宋贝贝

个人格言:相信自己,

天个人格言:相信自己,道酬勤。

个人简介:共青团员,曾任酒店管理学院15班临时负责人,现任酒店管理学院秘书处干事、酒店管理学院郭书记秘书、酒店管理学院代理导员、酒店管理学院“金话筒”组三等奖;学习认真刻苦,工作积极负责,创新意识以及时间意识强,喜爱挑战工作极限。

 李春雨

个人格言: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个人简介:工作勤奋努力,学习认真刻苦,坚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希望能为未来奋斗塑造坚毅的灵魂和强壮的体魄。

 任文琪

个人格言:我不敢说我将会变得伟大,但是我绝不甘心平庸。

个人简介:现任酒店管理学院15班组织委员、大院秘书处干事。学习努力,工作细心负责,敢于不断地在各种挑战中展示自己。

 宫庆滕

个人格言:不能胜寸心,焉能胜苍穹。

个人简介:现任酒店管理学院调酒专业班班长,大一入学军训获得“军训标兵”学习刻苦、工作负责、使命感强、富有创新精神和开拓意识。

二、寝室特色

 1 )学习成绩及担任情况

寝室成员平时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屡次的竞选中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寝室累计得新生入学军训标兵1位,班级组织委员1位,调酒班班长1位,大院秘书处干事2位.

 2 )大学态度和认识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的口号是“挑战,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接受来自各个方面的挑战,当然也是在挑战我们自己精力,耐力等方面的能力极限。也许我们会受到挫折,也许我们会体味失败,但是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挑战过,经历过,我们就不会感到遗憾!挑战让我们明白人生的最大缺憾不在于你失败了多少次,而在于你错过了多少尝试的机会。

 3 )勤俭节约态度和举措,和谐氛围营造构想

在勤俭节约方面,我们寝室的成员本着“不浪费一粒米,不浪费一滴水,不浪费一度电”的原则。恪守寝室文明公约,节约用水用电,杜绝浪费水资源,寝室成员相互监督,每晚10:00之前关灯,杜绝长明灯现象,平时做到人走灯灭,观察水龙头是否关好,避免水资源的浪费。

 4 )文明寝室公约

 8#202寝室全体积极倡导奋发向上、团结友爱的理念,努力营造和谐一家的寝室氛围。寝室实行了严格的卫生清洁制度,保障了寝室的整洁卫生,利于各寝室成员工作和学习,现将寝室公约介绍如下:

1. 真心相待,浇灌友谊之花;携手共进,创造幸福之家;

2 坚持一天一小扫,两天一大扫,室内物品摆放合理,整洁,美观大方;

3. 出入锁门,就寝时间保持安静;

4. 全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按时早起,跑操,晨读,锻炼;

5. 生活有规律,每天晚上10:00之前熄灯睡觉。

 5 )寝室精神

未来属于我们!

  三、创建文明寝室的态度和认识

我们坚持“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古训,坚持把我们寝室的整洁作为首要任务。努力发扬我们的长处,改正自己的不足。因为我们相信整洁的环境会带给我们和谐的交流氛围,以及积极的学习气氛。寝室是我们进步的基石。因为身后有寝室成员的鼎力支持,所以202的每个人在过去半年的时间里在学校学院的众多岗位,都展现了优秀的一面。虽然我们都取得了一些小荣誉,但我们坚信前面的路还很长,我们还要学习,要时刻充实自我。文明寝室的评比给了我们一个舞台,让我们在展现自己的同时,还能从中学习,发现我们的不足,让我们能够在以后走的更远。

我们四人在平时就互相关爱,情如姐妹,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同分享喜悦,一起分担烦恼,学习和工作上我们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决不让任何人落单,我们就是一个整体,愿我们一起努力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