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80

由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院学生会协办的“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于20131114晚在学术楼203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环保创意大赛的举办,旨在提高大学生对环保事业的关注,鞭策大家努力建设“节约型校园”和“环境友好型社会”。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低碳环保,让生活更精彩”,参赛者们的作品深刻体现了“低碳环保”这一理念。初赛自111开始,面向全校同学征集作品,在东、西餐厅门口设参赛点,吸引了共200名学生参赛。本次比赛历时近一个月,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通过作品展示、观众投票的方式,经过初赛、复赛、决赛,选出优胜者。个人赛决赛分为十组,以PPT的形式展示各自的作品。《海底世界》、《Green Home》、《拼装》等极具艺术气息的创意,升华了变废为宝的理念,它们凝聚着作者巨大的智慧。最后由工商学院的王媛和焦荣华同学带来的作品《Green Home》获得第一名。团体赛是由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各学院的模特展示,最终工商管理学院带来的“环保时装展示”以其精美的制作,创新的环保理念,最终以148票的成绩获得团体赛冠军。

本次参赛作品展示了新时期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创新思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