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明宿舍评选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78

“文明宿舍”评选活动于12月29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一个优雅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品位。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宿舍文化风貌,它不仅仅是个评比,更是展现同学们课余生活的一个窗口。

本次活动12月1日开始,由院学生会宣传部协助前期宣传,各二级学院卫生部和宿管老师共同上报文明宿舍初选名单,然后由学生工作处老师和院学生会卫生部共同检查评选。根据各二级学院的人数,各学院文明宿舍名额如下: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15个工商管理学院:15个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10个艺术学院:8个

烹饪学院:10个酒店工程学院:12个

学生工作处老师和院学生会卫生部同学严格按照《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宿舍评分标准》,依据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共评选出38个文明宿舍,根据宿舍的评比结果设立:

特等奖2名

一等奖8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6名

1229日,院学生会卫生部对获奖宿舍和团体颁发了奖状及奖品,经过本次评选活动,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有了明显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