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发布者:朱龙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82

寝室文化节活动于2012年5月12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通过组织广大同学开展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活动以丰富寝室文化内涵,促进大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同时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寝室的文化品位,所以决定组织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于4月7日开始由宣传部协助做前期的宣传,然后由各二级学院负责选派参选寝室。

在本次活动评比原则下,在主题鲜明的前提下评比标准为(布局+整洁)×创意+亮点×健康+环保,寝室的美观程度和实用程度要求布局合理使用方便。寝室卫生和卧具生活用品,清扫工具摆放情况。对宿舍利用的独特合理之处,强调实用性。让人耳目一新的地方,如合理的壁纸,舍名舍训舍徽等。在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的宿舍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特别是卫生状况更有明显的改善。在此评比条件下从全校1000多个宿舍中共涌现出了29个优秀宿舍,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单项奖3名。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总结出了不足之处,由于时间的仓促,没有充分的调动各宿舍的积极性,我们会在以后的活动中尽力杜绝这种现象的发生。今后卫生部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来年的寝室文化节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