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环保创意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83

环保创意大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目的主要是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全院同学环保的意识。同时,做到废物的二次利用,减轻环境压力。进一步的提高大学生自身素质。

环保创意大赛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留意身边的废旧物品,大胆的发挥想象,动手做出有亮点的作品。我们在活动中也发现了出很多优秀的作品,不仅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而且还有实用性。做到了环保、创意、亮点相结合。

这次活动的举办在宣传部的协助下进行前期的宣传,此外也通过二级学院卫生部来进行宣传,同时让二级学院筛选优秀作品,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提高了参赛作品的质量。二级学院筛选出来的优秀作品我们再筛选一次,然后通过在西餐厅前设立展览,让全院同学投选票来进行对参赛作品的评比,在评比的过程中我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整个活动的参赛流程有序的进行。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在维持秩序方面没有考虑周全,在下一次的活动中我们会借鉴此次的经验提高活动的质量。我们会继续努力举办出更好的活动,来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使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的充实,有意义。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