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助学”爱心帮扶我院贫困学子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91

    

点击查看原图



     310日上午,由青岛中华职业教育社和青岛市餐饮协会倡议、青岛市黄岛区餐饮服务业商会资助的“温暖助学”捐赠仪式在我院实训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青岛市黄岛区餐饮服务业商会部分成员出资13.5万元,资助我院15名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期三年。

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青岛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李继尚,青岛市餐饮协会会长李东深,青岛中华职教社秘书长胡绍源,黄岛餐饮协会会长范积朋等一行8人,我院副院长王建宝,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党总支书记关宏远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主持。

捐赠仪式上,李继尚与范积朋分别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关切之情,并表示除了资金支持,后续还将提供多样化的实习与工作岗位,同时鼓励学生刻苦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才。王建宝向热心公益事业的餐饮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能够自律自强,把握机会,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