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校领导学生座谈会——毕业生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6-11-10浏览次数:194

    118下午,第八期“同学,咱们聊聊吧”校领导学生座谈会——毕业生专场在实训中心二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学工处处长赵明富、纪检监察处处长冉海河及18名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本次邀请的18名毕业生现主要任职于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物业管理、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领域,毕业时间为1-10年不等。座谈会上,毕业生对母校的辛勤培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就业、创业以及进阶经历对学院在日常管理、专业改革、课程设置、实训实习、就业导向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毕业生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祝福母校的明天会更好。与会领导对毕业生们的建言作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李达对毕业生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求学从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与设想,同时对深受毕业生推崇的“加强自学精神、提升职业素养”理念表示赞同。最后,他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并表示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会认真梳理和论证,争取早日应用到教学实践之中,不断提高和改进我院各项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