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56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12月21日,学院“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 不负时代 笃定前行”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希望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继续保持和发扬良好的校风和学风,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实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宣读了表彰决定,鼓励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院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取得更好成绩。

李达、院长姜玉鹏等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十大优秀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校园之星、十佳宿舍、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冬至阳生春又来,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新一年学生工作的动员,学院将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副院长商士海、纪委书记姜玲玲、副院长于宏刚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