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自训团誓师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47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朱龙)10月11日,2020级新生军训自训团誓师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向全体学生教官做了自训动员。宫恩龙表示,受疫情影响,学院首次采用学生自训团的形式承担新生军训任务,这是学院军训工作形式和工作内容的创新。宫恩龙要求,112名学生教官要像战士一样严格要求自己,严格要求2020级新生,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肩上荣耀和责任,认认真真教动作、扎扎实实训作风,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训优势,全力做好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会上,宫恩龙和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为学生教官颁发聘书。

学院军训自训团团长刘海晨代表全体学生教官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学院组织安排,科学组训、严格施训,全力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不辜负学院的信任。

本次动员会为全体学生教官吹响了冲锋的号角,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学生教官将带全体新生一起练技能、练纪律、练作风、练意志,不负韶华,勇敢担当,在军训中磨砺成长。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学院军训自训团全体学生教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