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立德讲堂”内容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458

各院部、处室、中心:

“立德讲堂”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培育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所打造的思想政治工作平台,现面向全院征集主讲人及讲堂内容,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院教职工

二、主题要求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思想引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培育理性平和健康心态、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优良校风学风、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等方面选取讲堂主题。鼓励运用新媒体新技术,使讲堂内容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

三、报名方式

请有报名意向的教师填写《立德讲堂报名表》并于315日前发送至学生工作处OA,学生工作处汇总后将统筹确定本学期讲堂安排。

附件1:2020-2021第二学期“立德讲堂”报名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