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GCDF&BCF生涯规划师双证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859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3号)《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关于辅导员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的工作职责,提高辅导员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技能,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学工处邀请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生涯规划师培训。

一、培训对象

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年新进辅导员除外)。

二、培训内容

生涯探索工具、培训包括经典生涯理论、基础咨询技巧、决策方法、职业伦理、现场案例实操等内容。(详细培训内容见附件)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1112日—1116日,共5

培训地点:图书馆308

四、其他

本培训项目委托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实施。北森生涯学院是中国职业规划教育行业的缔造者和创导者,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涯产品高达25种,教育部“十五”课题研究试验基地。

培训考核合格,由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结业证书,案例通过后直接申请美国CCE颁发的GCDF认证。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工处童菲老师。

 

附件:“GCDF&BCF生涯规划师”课程培训大纲.docx



学生工作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