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微信小程序进行学生健康上报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4861

各学院:

根据学院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去向,建立“一生一档”,不漏一人,科学有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护好学生健康及生命安全,即日起,全面使用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发的“学生健康上报”微信小程序进行在校生身体健康状况日上报工作,今日校园辅导猫同步停用。

一、填报对象

全体在校生(含2018级)

二、填报信息

每天1800-21:00,按要求填报当日早、中、晚三次体温及活动轨迹。

三、使用方法:

关注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公众号“海斯曼微社区”,点击下方“微校园”菜单——“老生健康上报”,在搜索框中输入学生本人姓名,绑定后即可填报。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秋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学工办主任、辅导员要切实履行责任,督促学生做好信息上报,保障信息准确。

2.辅导员要及时查看本班级学生上报情况,及时督促,确保每个学生按时上报,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3.各学院要对学生上报情况进行检查核实,防止出现错报、漏报、瞒报等情况,如有特殊情况即时上报。

4、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学工处童老师,电话:86051510

 

学生工作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