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377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0级新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军训工作,我院决定组建新生军训“自训团”,采取“以老带新”的自训方式,由各二级学院负责本学院学生教官选拔、配备及新生军训工作。现就选拔2020年学生军训教官选拔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2020年学生军训教官选拔原则上只在2018级、2019级在校生中进行,以退役士兵、退伍复学学生和军训标兵为主要选拔对象。

二、选拔条件

1.政治可靠,思想坚定,遵章守纪,无违纪记录。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3.严于律己,吃苦耐劳,作风严谨,具有奉献精神。

4.身体健康,能够顺利完成军训工作。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按照2020级普通专科新生(学制三年)人数编制军训排,每个军训排人数100人左右,每个军训排配备两名学生军训教官。

2.各学院按照1:1.2的比例选拔军训教官。

3.军训教官选拔工作结束后,请填写《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选拔汇总表》(详见附件),于923日前发送到学生工作处OA邮箱。

4.军训教官选拔工作结束后,学工处统一组织学生军训教官的训练工作。


附件: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选拔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