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交2018、2019级学生贷款受理证明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508

各学院:

今年暑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的前期工作已接近尾声,即将进入下一环节——回执录入阶段,请辅导员老师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1、及时通知学生上交《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简称《贷款受理证明》)。

2、组织贷款学生认真、如实填写《2020年暑期生源地助学贷款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助学贷款开通了远程办理功能,续贷学生无需到现场,可直接在网上办理助学贷款手续,这些学生手中没有《贷款受理证明》,只有回执校验码;另外,根据财务缴费的有关要求,需如实、准确填写欠缴费用金额。

请于97日前,将收齐的《贷款受理证明》和《2020年暑期生源地助学贷款情况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交学工处赵老师处,以便及时进行贷款回执录入工作。逾期不录入回执,学生生源地资助管理中心将视为自动放弃贷款。


附件:2020年暑期生源地助学贷款情况统计表.xlsx



学生工作处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