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407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考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10号)要求,为维护高考正常秩序,严肃考试纪律,现将高考期间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1、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学生尚未返校,各学院要认真研究对策,制定有效的工作方案。通过开展线上线下教育活动、加强考勤管理等方式,严格高考期间在校生管理,对无故旷课或未参加考勤的学生,要逐人查清去向,坚决防止学生参与替考。

2、加强学生诚信法纪教育,积极开展考试作弊案例警示教育。

各学院要将学生诚信法纪教育融入考前教育、综合实践等教育活动中,使广大学生知晓参与高考作弊对社会、对自身的严重危害性和高度危险性,拒绝替考,拒绝参加线上线下作弊答题,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

各学院要将此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学生,并切实组织好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

发现可疑替考者上报电话:0532-86051510

1856139712924小时)

1396974078824小时)




学生工作处

2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