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举行2019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472

    


    95日上午,2019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任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主持。

  刁洪斌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并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思想引领,辅导员导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学院的各项决议保持高度一致,通过自身言行为新进辅导员做好表率。二是做好业务引领,辅导员导师们要把积累的学生服务管理经验无私传授给新进辅导员,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进入角色,深入研究学生工作。三是做好科研引领,注重调查研究、文献研究,注意将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做进行总结凝练提升。

  赵明富简要介绍了辅导员导师聘任的背景和意义,宣读了辅导员导师结对安排。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王茜,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谢甜甜分别代表受聘导师及新进辅导员发言。

  本次共有14名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党总支书记受聘为2019年新进辅导员导师,聘期三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导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新学期做好新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