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服务社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08

2019926日,由九水街道宾川路社区党总支主办的“壮丽七十年,伟大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九水街道宾川路社区拉开帷幕。学院组织旅游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共同参与宾川路建设幸福社区活动。

我院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用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精心编排,为现场观众送上一首创意合唱。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团成员现场示范了礼仪操,他们动作标准、真诚微笑,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院30余名大学生走进社区进行展演,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既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了“双报到双服务”与社区党支部共建打造幸福社区工作的扎实落实,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献上我们的深情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