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志愿者服务2019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发布者: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7

20191019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56名志愿者经过培训自信上岗,圆满服务了中、外方企业参会贵宾。一流的服务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大会增光添彩。

历经15天培训,56名志愿者走上岗位。他们服务于峰会的会议环节和宴会环节,熟练布置各种会议台型,迅速完成摆台和收台,自信完成服务任务,包括茶歇、中午餐、国庆招待宴和贵宾晚宴等,会场上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规范的动作、标准的流程、真诚的微笑,展现了一名酒管人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学生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现场外宾的好评。

圆满完成任务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如此大型的国际会议上有我们酒管人的身影,既骄傲又自豪,同时也对自身提出了更高要求,激励自己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本次服务“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是我院学生继服务“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后所接受的又一次重大任务,提高了心理素质、增强了服务技能、开拓了国际视野,是我院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果的又一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