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科研专项成果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600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创新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学院开展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科研专项成果评比活动。

一、参加人员

全院专职辅导员

二、评选范围

每位专职辅导员至少提交1篇未经发表的论文或201911日之后在在新闻出版机构批准的报刊上发表的论文。论文方向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或学生管理相关,对2019年新入职辅导员所提交论文发表时间及研究方向不做要求。

三、评选标准

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密切联系我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四、奖项设置及评选通报

本次评选设一、二、三等奖。由学生工作处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提交论文进行集中评审,经公示后进行公布。

五、论文内容与格式要求

(一)论文内容

所投论文应包含以下基本内容:

1.论文题目(必要时可添加副标题);

2.作者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3.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

4.中图分类号;

5.文章正文(不少于4000字,复制比不高于20%);

6.参考文献;

(二)格式要求

已发表论文可按发表期刊格式要求进行提交。

未发表论文应符合我院学报的基本格式要求,包括各级标题的规范使用、图表的编排、参考文献的著录等。其中,参考文献的著录一定要做到真实、准确、规范。

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1《论文模板与格式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91081200前将参评论文电子版和《汇总表》(见附件2),报学生工作处312室。

联系人:孙毅,联系电话:0532-86051510

 

 

附件1:论文模板与格式要求.doc

附件2: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科研专项成果评比汇总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