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204

    3月28日艺术学院院长王文、4月16日党总支书记朱广丽分别与30余名学生代表开展学生座谈会,本学期“同学,咱们聊聊吧”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发言,从专业学习、实习实训、毕业就业、行业发展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困惑,王文、朱广丽认真听取、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相关政策制度,与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经历,讲述了历届毕业生的经历,用求学与工作期间发生的真人真事,激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摸清方向,不畏困难、砥砺前行。王文和朱广丽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转达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珍惜时间,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专业内涵,保持青春阳光的良好心态,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

  此次座谈会帮助学生们理清了未来规划的思路,使二级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并了解到广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我院学生工作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