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开展“民族团结面对面”宣传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85


328日下午14时在生活楼302举行第47同学,咱们聊聊吧——内派教师面对面。内派教师贾增印与30余名新疆籍学生及学生干部全文学习了《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与人权保障》白皮书,观看了《新疆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专题片,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们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拥护党中央的治疆方略,为共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主动仗,坚决与“三股势力”划清界限、斗争到底,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和谐社会的维护者、民族团结的践行者和幸福校园的建设者。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谈感悟写心得,同学们认识到新疆自古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感悟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法律尊严、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意义;懂得了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就是最大的人权。那些暴恐主义,分裂主义,宗教极端主义的人都是反人类、反社会的暴徒,进一步认清“三股势力”的危害;诠释了人人都向往社会稳定、生活安宁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