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级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400

各学院:

    根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知要求,2016级贷款学生毕业前,需做好以下两项工作:
    1
、组织2016级贷款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016级贷款毕业生名单”)进行“毕业生还款确认”。通知学生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s://sls.cdb.com.cn),更新个人信息,发起“毕业确认申请”,进行毕业确认;导出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学生本人签字(手签)并按手印,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后交学工处赵老师处。

    2、填写“2016级贷款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OA至学工处赵老师。

    各辅导员要通过各种有效方式,尽快组织学生开展相关工作,让每一名贷款毕业生及时办理还款确认手续,确保学生信息真实、准确、完整。同时,提醒学生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养成定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习惯,特别是在变换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后要及时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修改有关信息;告知学生在每年111日后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看本年应还利息、应还本金数额,按时还本付息。

    以上工作请于65日前完成,逾期未进行毕业确认者,将影响毕业证的正常发放。


2016级贷款毕业生名单.xls

2016级贷款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