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三届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98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管理经验交流,充分展示辅导员工作的优秀成果,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我院第三届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活动共收到32篇案例,内容涉及大学生人际关系、突发事件、心理健康、创新创业等多个主题。经过经重复率检测、校内外专家评审,工商管理学院孙圣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刘云飞、朱龙、白星宇、于克晓、孙祥来、酒店工程学院柯珊和烹饪学院庞阳等八位老师的案例获得优秀奖,学院对以上获奖老师进行了表彰。

辅导员工作案例从2015年开始征集,已经有84篇案例被收录成册,其中21篇被评为优秀案例,举办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与评选活动,老师们能够认真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总结处理过程,进行工作反思,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业务能力;工作案例印刷成集,辅导员老师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学工队伍整体素质水平和工作能力,展现了我院辅导员工作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亮点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