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224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会议于223日上午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部署我院2019年学生工作。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团委书记李柯出席,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专职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明富主持。

会上,刁洪斌对全院安全稳定、学生基础管理、强化学生思政和意识形态教育、辅导员科研能力与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工作品牌、青马工程、最有礼貌校园、学生工作的影响力提升等工作做出部署,并对全体学团保卫队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围绕学院工作重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三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他还特别强调全体学团队伍要注重奉献,严格落实学院工作部署,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将学院的各项制度落实、落细,全面提升学生工作质量。

赵明富对学院学生安全稳定、辅导员班主任能力提升、学生工作品牌、思政教育、学生相关制度修订、日常服务管理等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特别进一步加强安全、学风校风建设,修改各项考核细则,及时进行教育总结。

胡滨针对本学期安全保卫实际情况,围绕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专项安全演习、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征兵宣传等工作进行安排,强调特别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全面开展安全教育

李柯就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重大节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青马工程建设、学生第二课堂培养、社会服务志愿、创新创业大赛、最有礼貌大学、缤纷职业季等十一个方面做出详细安排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