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易班工作站负责老师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20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和《教育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印发“‘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和中国大学生在线引领工程实施方案”》(教思政厅函〔201442号)文件精神,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按照《鲁教工委字〔201812号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第二批山东高校“易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易班推广建设实施要求,为打造本校学生网络思政平台,需要组建一支精干的易班辅导员骨干工作队伍。

请各学院上报一名辅导员老师,作为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站的负责人,负责本学院易班的日常建设、事务管理、活动开展等长期工作,并于20181121日下班前上报至学生工作处童老师处。

 

                                             学生工作处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