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认证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603

各院部、处室、中心:

为了打造组建我院职业规划教师队伍,提高学生工作队伍大学生职业规划素质能力,推动大学生职业规划素质提升工程顺利开展,基础部、学工处和教务处邀请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认证培训。

北森生涯学院是中国职业规划教育行业的缔造者和创导者,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涯产品高达25种,教育部“十五”课题研究试验基地。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教育部要求,以一学期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课程教案为基础,教授如何设计并完成18堂课,36学时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任务。培训内容见附件。

一、培训对象

学团工作队伍、各专业教师、招生就业团队等

二、培训时间

11月30日(周五)、121日(周六)、122日(周日),共3天

三、培训地点

学院内多媒体教室

四、报名方式

参训老师名单请以部门为单位,于11月22日下班前报名至学工处童菲老师处。

附件:高校职业规划教学TTT认证培训主要内容.docx

 

                                  基础教学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