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车辆及外来务工人员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陈超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17

各院部、处室:

为保障学院道路畅通,建设安全、有序、文明、和谐校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未办理车辆登记或更换车辆的教职工将行驶证、车牌照片发送到安全保卫处OA邮箱,(未及时登记的教职工请随身携带校园一卡通)方便进出校门。

二、临时通行证已到期或新增部分送货车辆及外来务工人员车辆,各相关院部、处室及用人部门指定一负责人在920日前按附件要求填写审核后将表格发送到安全保卫处OA邮箱。我处汇总信息后将统一印发。

三、请各院部、处室登记本部门外来务工人员的相关信息,并收集身份证复印件(物业、食堂、食.com、校企合作公司(详见附件),920日下班前将汇总表发送至安全保卫处OA邮箱,安全保卫处将统一为学院外来务工人员办理出入证

          安全保卫处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