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资助诚信教育活动月”活动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357

为不断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推动我院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鲁学助[201311号)文件要求,我院于53日至62日,集中开展了以“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为主题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其中,围绕“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主题征文活动,全院27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二级学院筛选,共收到征文75篇,我们评选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7篇。各学院积极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演讲活动,获胜选手6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本年度主题活动月期间,工商管理学院通过卓越工商微信平台开展知识竞答活动,以及诚信海报比赛,有效普及了诚信知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日的活动,在2017级学生中发放400份匿名调查问卷,从各方面了解学生诚信状况。同时通过校园随机街访,用镜头寻找诚信的答案和真谛,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泛传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也分别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按时保质保量上报材料。

学生资助诚信征文及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由学工处颁发奖品,请以上四个学院派代表于今天下午下班前到生活楼305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取。


学生工作处

2018621


2018诚信教育 征文、演讲比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