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同学,咱们聊聊吧”- 院领导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29




419日下午,第十八期“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座谈活动之院领导学生座谈会,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与13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教务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基建、图书馆自习室管理、校园安全、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分析和解答;对需要进一步落实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在会后将与相关院部了解具体情况后给予回复。李书记通过日常工作中的案例,向同学们强调了做好人际交往、学好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校学习期间能通过各种平台扩大知识面、开阔眼界,为未来走上实习岗位、迈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向同学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的现状和任务,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着种种困难和挑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完善,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李书记表示,这是两年来他第三次参加“同学,咱们聊聊吧”座谈会,明显感觉到大家提出的问题越来越有深度,对学院发展的建议越来越有价值,他希望“聊聊吧”活动能办的越来越好,继续给领导与学生提供这样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同时,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各方面的建言,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到“聊聊吧”座谈活动中来,将周围同学的问题带到这里来,把领导们给出的解决方案带到学生中去,不断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