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期“同学,咱们聊聊吧”- 处长有约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05



413日下午,“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座谈活动之“处长有约”,在图书馆传统文化书屋举办了第一期(总第十七期)的座谈。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明富与通过学工处官方微信平台报名选出的13名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学生日常管理、早操、早晚自习、无烟校园、综合测评、宿舍管理量化标准、公寓维修、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赵明富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和解释;对需要实地考察的问题详细记录,在会后了解具体情况后将给予回复。赵处长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很多校园规章制度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对公寓直饮水系统使用、困难生资助政策、奖助学金发放、“聊聊吧”活动评价等情况,向学生进行了宣传和交流。

学工处是“同学,咱们聊聊吧”系列座谈活动的主办方,赵明富借此次座谈机会向同学们介绍了举行“聊聊吧”活动的初衷,本次“处长有约”活动,是“聊聊吧”活动的扩容版,他表示今后将扩大“聊聊吧”的出席领导的范围,增加交流次数,学院及各院部领导希望能够从学生中聆听最真实的声音,充分了解学生的所感所想,以此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最后,他感谢同学们的建言,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同学,咱们聊聊吧”座谈活动中来,将周围同学的问题带到这里来,将领导们给出的解决方案带到学生中去,让师生合力谱写学院美好的未来。